終於走到這個時候了,當我還是菜鳥的時候!!看著學長們打退伍,買了一堆被油炸過的食物或是Pizza來請大伙們 ,當時可是一整個享受阿!沒想到當個兵還能吃鹹酥雞和Pizza,但隨著時代的進步,到了我們這一代,我們一定要做個好榜樣,幾個要退的老人們就圍起來討論要買什麼東西來打退伍好,我可不想用雞排車這個老梗來毀掉我的一世英名阿!!
一開頭其中一個下士出了一個不錯的主意,我們來烤肉吧!!他說,在營區烤肉打退伍?這可是中秋節才有的高級享受阿!而且是沒得放假回家的人才有的。在網路游了一下,找到了不錯的店家,也問了上面的長官,都說可以,但最後居然被主官打槍,我們的烤肉退伍就這樣被滅團了。

沒關係!!那就一個出個1000~2000,去外面買東西回來吃好了,大家開玩笑如果要打雞排車就直接叫他開進來,我們全包了,直接讓學弟們現點現吃阿!要不就從早餐開始打,早上先訂所有的餐點,搞個自助式吃到飽早餐,雖然都很酷,但也很搞笑,完全不能搬上餐桌阿!!

andy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在某一天,我們的辦公室忽然出現了一隻蟑螂,大家都喜歡叫這生物為小強,這可愛的名字是出自於星爺的電影-唐伯虎點秋香,扯遠了!!一般人都不喜歡看到小強,我身邊的人也是一樣,接下來的景象就是一堆大男生在鬼吼鬼叫,像是一堆娘們似的,我相信小強也被嚇的半死,亂喊一通之後每個人都推旁邊的人上去,希望把這外星生物給消滅掉,如果有飛彈可以發射的話,我猜他們應該毫不猶豫的就會按下去吧!!

經過了二千萬票的選舉後,代表是我們家的班長,班長很會射橡皮筋,馬上就到彈藥庫把橡皮筋都拿出來,使出騙人布橡皮筋的威力向著身在天花板的小強發射,班長也沒讓我們失望,每發都射中小強,小強也不愧是地表上最頑強的生物,就算是騙人布橡皮筋也不能把他給解決,在一陣交戰之後,小強在接近音速的移動下跑到了辦公桌上,當然辦公桌的主人打死也不能讓這死了會噴汁的傢伙死在他桌上,馬上就叫橡皮筋部隊停火,而決定要活捉這強勁的敵人,也許能從他身上套出一點敵軍的情報出來,當然平時沒有受過專業的活捉訓練,一時根本不知道如何下手,這群娘們當然不可能用手去抓有著六隻毛絨絨細腳的怪物,其中一名戰士忽然靈機一動,想到我們有妙用無窮的布丁桶,二話不說馬上就把其中的一個布丁桶的色情光碟片倒掉,配合著一張用飛彈也打不破的紙,運用電腦分析小強的行軍路線,十分靈巧的把他給抓進了布丁桶之中,俘虜了地表上最頑強的生物。

經過一陣歡呼和頒發勳章之後,俘虜小強的勇士就把戰俘教給了部隊的頭子,也就是在下來裁定他的生死,首先我先和對方進行心理戰,試著套出對方的情報,但沒想到小強不但身體頑強,連心理戰術也起不了作用,套不出情報的我並沒有決定將他處死,而是先將他囚禁起來,等後發落。

andy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我很愛東想西想,有事就會想把一些東西記錄下來,最後決定就從這裡開始,開始寫起我的日記吧!

第一篇日記常常會不知道寫什麼鬼東西,所以這邊就完全的亂寫,沒有任何的主題,想到什麼就打什麼。
會選則PIXNET主要是想用看看這邊的平台看好不好用,以台灣的BSP來說,PIXNET是我覺得還算不錯的地方,雖然他在未商業化前曾把我的照片洗白白,但我還是覺得不錯的。

andy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