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走到這個時候了,當我還是菜鳥的時候!!看著學長們打退伍,買了一堆被油炸過的食物或是Pizza來請大伙們 ,當時可是一整個享受阿!沒想到當個兵還能吃鹹酥雞和Pizza,但隨著時代的進步,到了我們這一代,我們一定要做個好榜樣,幾個要退的老人們就圍起來討論要買什麼東西來打退伍好,我可不想用雞排車這個老梗來毀掉我的一世英名阿!!
一開頭其中一個下士出了一個不錯的主意,我們來烤肉吧!!他說,在營區烤肉打退伍?這可是中秋節才有的高級享受阿!而且是沒得放假回家的人才有的。在網路游了一下,找到了不錯的店家,也問了上面的長官,都說可以,但最後居然被主官打槍,我們的烤肉退伍就這樣被滅團了。

沒關係!!那就一個出個1000~2000,去外面買東西回來吃好了,大家開玩笑如果要打雞排車就直接叫他開進來,我們全包了,直接讓學弟們現點現吃阿!要不就從早餐開始打,早上先訂所有的餐點,搞個自助式吃到飽早餐,雖然都很酷,但也很搞笑,完全不能搬上餐桌阿!!

學弟K說買冰好了,莫名其妙的就決定一個人買一個哈根打斯給他們,光有冰還不夠阿!下士K就提議買蛋糕,他家樓下的蛋糕店就變成了我們這次攻略的據點之一,為了進攻效率,這個點就直接交給下士K來進攻即可。有了甜點不能沒主食阿!我不知道哪來的鬼想法,就是想到烤鴨二字,情報組馬上就到"印特內特"谷歌一番,馬上就找到我們這附近有名的鴨店,透過電話打著摩斯密碼下了鴨子的訂單,並在戰略日取貨。有鴨就要有雞,下士H想到了桑德斯上校的光榮戰績,就大喊當兵怎麼可以沒有肯德基,我們也在玩了這不是肯德雞的老梗後把這隻雞加入菜單。

還少了什麼!!有雞有鴨還不夠嗎?我忘了二百年前誇下海口說退伍一定要買明太子黃金蝦球龍選風比薩,這由來是因為學長每次都買十分普通的比薩,我最後看不過去才放話的,沒想到居然還有學弟記得,這下不買可不行阿!!萬一說了出去,那我以後要怎麼在戰場上發號施令,明太子黃金蝦球雙心龍捲風沾沾樂餅皮比薩就這樣加入菜單了!(名字有夠長的,讓我休息一下)

菜單都準備好了,開戰的這一天我們威脅我們長官讓我們出去買打退餐,出了大門感覺就好出門來放風一樣,開著戰車殺到了一個旁邊都是稻田的地方,我心想這種地方怎麼會有賣烤鴨,結果還真的有一家烤鴨專賣店,這時我不由的佩服"印特內特"的強大,抓到烤鴨的同時另一名下士也把肯雞雞給抓了起來,我們一手雞一手鴨的到了火車店集合,合流之後帶著大隊人馬殺到了兵工廠,開始搬運哈根打斯和飲料,補給完之後來到了最重要的地方,也就是明太子黃金蝦球雙心龍捲風沾沾樂餅皮比薩的產地,這時下著大雨,我們在大雨的掩護之下來到了必殺客,而這火力最強大的武器也讓我們花了不少時間等待,入手之後馬上就用三倍速殺回到我們陣營,因為裝備太多,到達時動用了全部的人來搬運。

等了快一年就等這個時候,全員到期時就開始第一道菜,也就是明太子黃金蝦球雙心龍捲風沾沾樂餅皮比薩,明太子黃金蝦球雙心龍捲風沾沾樂餅皮比薩一打開就有人喊:這是戰爭!!!!不到兩秒就看不到明太子黃金蝦球雙心龍捲風沾沾樂餅皮比薩的屍體了,這是我有生以來看過最強的火力攻擊了,攻陷明太子黃金蝦球雙心龍捲風沾沾樂餅皮比薩之後大伙就開始攻擊雞雞和鴉鴉,看著學弟吃著雞雞並在地上滾來滾去大喊這就是肯德雞的我,拿起了餅皮包著鴉鴉,一口放入嘴中,中心卻大聲的吶喊:天阿!!這怎麼會這麼好吃,要是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雖說鴉鴉好吃,但我完全不能表現出來,要是被學弟看到我好吃到上天堂的表情的話,一定會丟下雞雞來跟我拼命的,還好我天生很會演,就這樣讓我默默的吃了一堆鴨鴨,實在是太享受了!!

解決三個主力部隊同時還分發了加大型的可樂和白豪鳥龍茶,接著上來的是大批的蛋糕攻擊,意外的是我們連盤子都沒有,完全無法防禦,只能用空手來抵擋,原因就是我們的下士太緊張忘了補給,但我們強大的戰士還是把蛋糕給解決了,最後哈根打斯登場讓每個人都措手不及,誰也沒想到這種高級補品還能在當兵的時候吃到,而且是一人一桶阿!!

就這樣,史上最豪華的打退伍寫進了歷史,我們也很期待未來能有人能夠破這個歷史性的記錄阿!!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