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某一天,我們的辦公室忽然出現了一隻蟑螂,大家都喜歡叫這生物為小強,這可愛的名字是出自於星爺的電影-唐伯虎點秋香,扯遠了!!一般人都不喜歡看到小強,我身邊的人也是一樣,接下來的景象就是一堆大男生在鬼吼鬼叫,像是一堆娘們似的,我相信小強也被嚇的半死,亂喊一通之後每個人都推旁邊的人上去,希望把這外星生物給消滅掉,如果有飛彈可以發射的話,我猜他們應該毫不猶豫的就會按下去吧!!

經過了二千萬票的選舉後,代表是我們家的班長,班長很會射橡皮筋,馬上就到彈藥庫把橡皮筋都拿出來,使出騙人布橡皮筋的威力向著身在天花板的小強發射,班長也沒讓我們失望,每發都射中小強,小強也不愧是地表上最頑強的生物,就算是騙人布橡皮筋也不能把他給解決,在一陣交戰之後,小強在接近音速的移動下跑到了辦公桌上,當然辦公桌的主人打死也不能讓這死了會噴汁的傢伙死在他桌上,馬上就叫橡皮筋部隊停火,而決定要活捉這強勁的敵人,也許能從他身上套出一點敵軍的情報出來,當然平時沒有受過專業的活捉訓練,一時根本不知道如何下手,這群娘們當然不可能用手去抓有著六隻毛絨絨細腳的怪物,其中一名戰士忽然靈機一動,想到我們有妙用無窮的布丁桶,二話不說馬上就把其中的一個布丁桶的色情光碟片倒掉,配合著一張用飛彈也打不破的紙,運用電腦分析小強的行軍路線,十分靈巧的把他給抓進了布丁桶之中,俘虜了地表上最頑強的生物。

經過一陣歡呼和頒發勳章之後,俘虜小強的勇士就把戰俘教給了部隊的頭子,也就是在下來裁定他的生死,首先我先和對方進行心理戰,試著套出對方的情報,但沒想到小強不但身體頑強,連心理戰術也起不了作用,套不出情報的我並沒有決定將他處死,而是先將他囚禁起來,等後發落。

小強在布丁桶上也許是為了保存逃走的體力,幾乎是不太動,而我看著小強的鬚鬚和奇妙的結構,不知不覺就被吸引了,當下就決定我要養這著小強,也許生活久了就能套出點什麼情報也說不定,而我就把這觀蟑桶放在我的桌上,隨時都能看的到的地方,當然我也沒閒著,有空的時候就會觀察他的動靜,並下在觀蟑日記之中,一舉一動都在我的眼皮底下。

過沒多久我在桶子發現一個黑黑的東西,研究之後判定是小強的大便,我這一生還是第一次看到蟑螂大便,但其實一點也不特別,就是黑黑的一小粒,和你平時吃的黑胡椒有點像,小強在觀蟑桶也都沒有做什麼事,平時就是一直倒在桶頂上練忍術,我還真想問他要如何把自己黏在天花板上,不過他就是不肯告訴我,也許我去問3M會比較快吧!!

三天後...(電影都很愛這樣演)我發現了一件事,那就是我一直沒餵他食物阿!!!雖然聽說小強不知不喝還可以活一星期,但我想他還是要吃飯喝水才能長久抗戰的,所以我就倒了一些水進去,沒辦法!!我真的找不到合他大小的碗,所以只能直接倒了,小強一碰到水就看到他大口的喝水,好像兩百年沒喝了一樣,之後就洗洗他的鬚鬚,看來小強鬚還是很重要的,難怪呂布會一直帶著小強鬚。

聽說小強有水就能活三星期,所以我也不急著找固體的食物給他,就先忙我的事了,等我忙完之後就發生了一個悲劇,小強居然黏在水上了,但當我發現的時候小強已經奄奄一息動也不動了,我想他一定是為了保護他們的軍隊,不讓我們拿到情報而自盡了,讓我不得不對小強產生無比的敬佩,同時也十分的愧疚,沒想到這麼難殺的小強居然這麼簡單的就被我養死了....我想還有什麼寵物是我養不死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