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東想西想,有事就會想把一些東西記錄下來,最後決定就從這裡開始,開始寫起我的日記吧!

第一篇日記常常會不知道寫什麼鬼東西,所以這邊就完全的亂寫,沒有任何的主題,想到什麼就打什麼。
會選則PIXNET主要是想用看看這邊的平台看好不好用,以台灣的BSP來說,PIXNET是我覺得還算不錯的地方,雖然他在未商業化前曾把我的照片洗白白,但我還是覺得不錯的。

設定了一下後台,覺得後台做的還算不錯,功能都蠻順手的,該有的也會有,部落格開起來的速度也蠻快的,剩下的部份之後再看看有沒有什麼大問題。

這個部落格要寫什麼東西呢?我想寫的是平時發生的趣事,看看能不能寫出一些好玩的東西出來!!

一開始廢話就到這吧!! 恩的日記正式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